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十一协作组2024年度保密公益宣传片创意文案和 保密公益宣传海报评审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保密办)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1221日,我校在云漫湖校区知雨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十一协作组2024年度保密公益宣传片创意文案和保密公益宣传海报评审会,贵州财经大学机要科科长付琳、贵州中医药大学机要科科长王继举作为评委应邀参加评审,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主任杨毅主持。


会上,各位评委结合“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主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盲评的方式对参评的19部保密公益宣传片创意文案和42幅(组)保密公益宣传海报进行仔细审阅、认真思考、审慎分析、精选推优,最终确定推荐15部(幅)优秀作品报送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保密公益宣传片创意文案和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征集评选活动,我校进一步压实了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了教职医护员工生的保密法治观念“两识”水平,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

据悉,2024年度保密公益宣传片创意文案和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征集评选活动由2023年保密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负责本协作组作品初评和推荐报送工作。文稿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单位(部门)内部敏感信息,适宜在全国、全省或一定区域范围内公开宣传和传播使用报送作品须保证首创性和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不得基于往年报送作品修饰调整后再次报送。